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13 PM 发表
dv可能需要点时间,最早也要星期5才能弄出来,大家耐心点,谢谢支持

弄好了,如果需要上传,请交给snowpine!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18 08:07 PM 发表



阿峰,你加我下吧!我要照片

秋田还有什么造型啊?一起上吧!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那是对你的仰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哇塞!!!!!!!!!!!
楼上的那位表情...........................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接着发

100_2643.jpg (164.28 KB)

两个强驴向导,最后是偶们的偶像--九哥

100_2643.jpg

100_2645.jpg (180.99 KB)

这个不用介绍了--著名人物嘛

100_2645.jpg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先发两张试试,嘻嘻

100_2634.jpg (181.5 KB)

山间小溪

100_2634.jpg

100_2635.jpg (176.54 KB)

山间小溪-2

100_2635.jpg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7:12 PM 发表
猫咪MM,不是姐姐不仁义哦,在你的贴里乱灌,事实上是有人捅了马蜂窝。
拜托你看在我俩交好,帮俺删掉俺的照片(小气鬼手上的)
谢……这个人三清不打算吃俺的,我请你

找帮手啊  猫咪妹妹 别理她

俺们站在一起 哈哈!!!1

TOP

猫咪MM,不是姐姐不仁义哦,在你的贴里乱灌,事实上是有人捅了马蜂窝。
拜托你看在我俩交好,帮俺删掉俺的照片(小气鬼手上的)
谢……这个人三清不打算吃俺的,我请你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7:07 PM 发表

靠!这是高级时装耶,趁现在还没洗,送你挂在家里当门帘吧
准把你熏死……

死不悔改吗!

TOP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