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7 22:59 发表
这次8个人里面貌似有5个女人,男人们你们在搞飞机啊

哈哈哈,男生们好秀气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照片这么少啊

TOP

发上来看啊~

TOP

我这里有照片

TOP

你们去了多少人?集体照发来

TOP

上来看照片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我的左手啊肿的连拳头都握不起来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2:00 发表


这个时候,另一个南京的队伍好像也上来了…… 这群人强啊!几乎重装登顶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精灵就在说了,不知道他们今天重装怎么下山~~

那是镇江的一个户外俱乐部--菜菜鸟户外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8 11:28 发表
人好多哦~~~


这个时候,另一个南京的队伍好像也上来了…… 这群人强啊!几乎重装登顶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精灵就在说了,不知道他们今天重装怎么下山~~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9-8 10:16 发表
牯牛降就是好高好高好高的山  哈哈
坐车到天亮然后吃了走,走了吃再吃再走,就到了


补充下:还是很陡很陡的山,都是70°~80°的山壁,爬的路么45°为主。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为主~~

都是很滑的石头,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之前我是怎么上来的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