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738.JPG (117.52 KB)
下载次数:17
2008-7-28 11:49
DSC_0744.JPG (82.65 KB)
下载次数:14
DSC_0864.JPG (101.92 KB)
下载次数:12
DSC_0941.JPG (104.34 KB)
下载次数:15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1:41 发表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1:18 发表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1:09 发表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