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交作业了
荷花

DSC_0738.JPG (117.52 KB)

DSC_0738.JPG

DSC_0744.JPG (82.65 KB)

DSC_0744.JPG

DSC_0864.JPG (101.92 KB)

DSC_0864.JPG

DSC_0941.JPG (104.34 KB)

DSC_094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1:41 发表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你也是脱离组织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1:18 发表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其他童鞋们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昨天本来也想弄raw的,后来想想家里装的NX都不会用呢,算了,还是省事点用jpg罢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1:09 发表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也有参数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支持,,,支持,,,支持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原来罗筐的真面目,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