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PICT2202.JPG (69.74 KB)
下载次数:16
2008-5-6 14:47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8:12 发表 咱两开小窗去聊聊,克立夫我告诉你老娘当年可是红遍十里八乡的大美女啊
大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4:43 发表 回答什么???
PICT2138.JPG (135.64 KB)
下载次数:11
2008-5-6 14:45
PICT2145.JPG (135.07 KB)
PICT2174.JPG (116.86 KB)
下载次数:12
PICT2176.JPG (75.51 KB)
下载次数:14
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39 发表 小诺!人家申申叫你自己选啦! 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叫豁翎子! 好好回答哦!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55 发表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29 发表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