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你这次没来损失大了,可又发现你一来,大家就都没声音了,你好好反省反省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你个死鬼死哪里去啦,这么久才出来,把这两天的行踪写份报告递上来,让老娘省省!!不能少于1W字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杭州大桥入口处的加油站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5-6 14:51 编辑 ]

PICT2202.JPG (69.74 KB)

PICT2202.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8:12 发表
咱两开小窗去聊聊,克立夫我告诉你老娘当年可是红遍十里八乡的大美女啊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4:43 发表



回答什么???


装蒜!
这招使得不错!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来点佐料大家轻松下

PICT2138.JPG (135.64 KB)

PICT2138.JPG

PICT2145.JPG (135.07 KB)

PICT2145.JPG

PICT2174.JPG (116.86 KB)

PICT2174.JPG

PICT2176.JPG (75.51 KB)

PICT2176.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39 发表


小诺!人家申申叫你自己选啦!
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叫豁翎子!
好好回答哦!



回答什么???

TOP

水天水地的,上点照片来,冲一冲
都别做恶心状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55 发表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小诺!人家申申叫你自己选啦!
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叫豁翎子!
好好回答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29 发表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 ...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没那么酗酒如命啊-_-#
为什么弄的来好象人人都觉得我没酒喝就要活不下去的样子捏...
郁闷一下...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