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3号,不过是跟团去的!大通旅游。一点都不灵的,NND

TOP

发渔山的啦,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8-2 21:17 发表


五一刚去过啊,阿姐!痛苦的会议,看灵峰夜景的时候人爆多,差点和人吵起来!那边的泽压倒是蛮不错的!

我五一也去的那呀,晚上就叫我看石头,来大家抬头看这个象什么,来转个角度看又要什么
大白天的还是看石头
我穿了双登山鞋,竟然没走上几步山路,我郁闷呀

怎么没看到阿牛呀,我三号去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泽雅的PP,嗲啊

1.JPG (201.71 KB)

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 21:13 发表

要不跟姐姐明天去爬雁荡山吧


五一刚去过啊,阿姐!痛苦的会议,看灵峰夜景的时候人爆多,差点和人吵起来!那边的泽压倒是蛮不错的!

TOP

有人配合伐啦,今天顶到200页~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8-2 21:05 发表
3Q,我也想去爬山~~~~

要不跟姐姐明天去爬雁荡山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17.JPG (172.92 KB)

17.JPG

TOP

16.JPG (166.11 KB)

16.JPG

TOP

3Q,我也想去爬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