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7:09 发表


为什么呀~~~ 不公平,放在我这里应该加倍!!!


花花是我们的组人,呵呵!我们才是他的娘家~~~~

既然john说了加倍,我翻3倍,每欢迎一次计算为3次!嘎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再欢迎一记

TOP

8过,我是花粉,我要他来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7:07 发表

好,pp同志第二个报道,可以的!

LILY将是年会的新秀啊,呵呵!她准备在年会走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的继续欢迎啊~~~~


啊偶,当我么来过哦
留个P给你

TOP

兄弟们加油啊~~~发啊~~~~~欢迎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6:58 发表
花粉们行动起来啊~!

邀请花花来参加年会啊~~~

超过30人贴,可以重复,我们将盛情邀请花老板出席本次年会!

届时,你将一睹花老板芳容,呵呵~~~


bs:必须要在我们的帖子下面回帖才算数啊,老约翰 ...


为什么呀~~~ 不公平,放在我这里应该加倍!!!
快乐至上!!

TOP

花花去吧

XDJM们都来呼吁一哈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7:05 发表



Lily跳进屋啊??

我哪能哇晓得拉

好,pp同志第二个报道,可以的!

LILY将是年会的新秀啊,呵呵!她准备在年会走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的继续欢迎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7:03 发表
欢迎花花来参加年会,我特地为你安排了LILY火辣&热力四射的劲舞!



Lily跳进屋啊??

我哪能哇晓得拉
留个P给你

TOP

欢迎花花来参加年会,我特地为你安排了LILY火辣&热力四射的劲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