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管大家有没有兴趣上片,吾就选吾喜欢的上了

后海边,黑黑指着远处的桥墩对吾说:诺,被保护的好东西~!
这个。。。是麒麟还是貔貅啊?只是觉得肌肉蛮发达的说哈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93.jpg (90.0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93.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89.jpg (83.1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由静心斋、沁泉廊、大慈真如宝殿走来,说说笑笑闹闹好不热闹——申申和琥珀的插科打诨,黑黑一路不停的和某某某短来短去——申申忽然指着说:小样,看我整不死你~!晕,居然把吾这个最最最最。。。无辜的也拖下了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37



哈哈,某傻姑娘被某人涮了一回又一回,还拼命帮人说好话,俺和黑只能躲角落里偷偷的开怀大笑,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非也~!
近观也只能是仰视~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9:46


我已经记不得我什么时候这个角度看过,呵呵

TOP

原以为经过一整个下午的路程,依舒乙的路书寻访,看了很多理应很丰富了。晚归黑黑一翻书,直呼:原来这里这里没有走诺,那里怎么没看到的啦~汗~~
这个这个,只能说北海很大很大,故事太多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9:57


除了北海东门去景山的路上
还可以看到大玄高殿和皇家冰窖
冰窖在雪池胡同和恭俭胡同,不过上次我没有看到

TOP

看着mindy的游记,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再一次开怀的大笑起,多么希望那一刻是永恒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过年打了几个喷嚏啊?
一打大怪他们就开始念叨你,还嚷嚷着要你来吼吾凶吾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5:33



冤枉俺乡下人,俺有过的么?

TOP

这么早休息,感冒了?
照片很大气,不错不错
继续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吃了药困了。。。
同学们继续吧~
明天见^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抬表一看,已过下午4点了,晃到后海那儿,正好晚饭,恩,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_^
在黑黑的带领下,顺着胡同弯弯的走着,沿途也有风景,比如——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boy.jpg (76.1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boy.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以为经过一整个下午的路程,依舒乙的路书寻访,看了很多理应很丰富了。晚归黑黑一翻书,直呼:原来这里这里没有走诺,那里怎么没看到的啦~汗~~
这个这个,只能说北海很大很大,故事太多太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