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哈哈,小三,我不是在比器材,评价哪家比哪家好,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 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所以嘛,折腾也无所谓,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0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8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雨意 当前离线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25
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08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