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小三,我不是在比器材,评价哪家比哪家好,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
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所以嘛,折腾也无所谓,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08



二师兄,对你的葱白那是高低不平啊……

TOP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8


服务器的风格我确实很喜欢 内容很多 想法很多
ms他也一直就用t17-50/2.8 和我一样 一个便宜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嗯 我手里海鸥的正片现在拿来看还是素质很好的
不过对器材派说这话是没用的
瓶颈理论没想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你没发觉这个头焦外很舒服,我非常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25


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08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摄影作品是评选用什么机身镜头拍出来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16


所言极是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