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0 发表 小m,估计小飞马只听得懂前半句,估计广大男生都只听得懂前半句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3:46 发表
IMG_9088.jpg (116.7 KB)
下载次数:2
2009-1-19 23:51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2:52 发表 T17-50近摄也不错 1:3.几的放大比率 当然和1:1的头是不能比 但也算可以应急的 平时保持5.6-11的光圈 画质就足够好了 steven那几张芦苇就很sharp 但这种焦段是最难把握的焦段 不像50 85 105 200这样的焦段目的性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IMG_9090.jpg (116.64 KB)
下载次数:0
2009-1-19 23:44
IMG_9148.jpg (115.79 KB)
2009-1-19 23:4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3:24 发表 让小茉莉继续吧,呵呵
4.jpg (119.3 KB)
下载次数:1
2009-1-19 23:3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13 发表 哎。。。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羞愧阿。。。还是不放了。。。 大家继续赏花 我不听海外教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23:23 发表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