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3 14:23 发表
对了,还没问,四清定哪了?


咋没人回答我~~
四清到哪里玩~~玩什么啊

TOP

fei好……

TOP

玩好
吃好。。。

TOP

欺负人
我去括苍山吃海鲜去,懒得理你们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3 23:53 发表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看去,还是一样……

TOP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TOP

你多的时间,放鸽子的时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3 18:13 发表


这次真的去呀?

去,干吗不去啊
我现在多的就是时间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这次真的去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