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man很man的老男人一头报名。

TOP

人多,NND就包2部车,JOHN我们一人一部,哼哈哈哈哈

TOP

强烈要求: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定下多少就多少!!以缴纳订金为准,先来后到!交了订金后,不来自己去卖掉,卖不掉就充为公款!!网上报名后,随便就不参加活动,也不提前向组织者说明,记入诚信黑名单!请大家配合组织者,组织一次活动真的不容易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来要33座了

TOP

hoho~~要包19坐的金龙了

TOP

我是JOHN的外挂,继续报名(2人)

TOP

peter帮我转正,请假也要来了,哈哈...

TOP

先挖个能装我的坑,我可以不算外挂了罢........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4 PM 发表

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


你怎么老是说低调低调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11:21 AM 发表
真是哈灵,看贴深入了解了下,亏得我下手早啊。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逢坑必占;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次次外挂

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