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还说不毁人的,都开始了,大家别相信照片,都是PS的!~~~~

不过小俊用开水烫自己我证明!!我真的!~~~而且确实是开水,刚刚开锅的!自己烧的!预备好的!
(备注:本来有2个MM说守营地,其他同志必须出去劳作,为了和2个MM.......,后来他就用开水......,但是烫好以后我们就临时决定不留MM在营地了!他好疼!后来他数次在村口遥望,但我们到天黑才回来!~~~他!很郁闷!)

TOP

3.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9:30 发表
不是吧,是我佳义哎,你是哪位啊,我去隔壁毅行组认你,
世界真奇妙啊

昏倒~~嘎巧啊,缘分啊!请客吃蛋糕吧~~这个一定要庆祝一下的!论坛开到现在首对相认的高中同学!高中,那是一个纯真而懵懂的年代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20: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先来露露脸!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终于看完了,看来低调都躲不过去00的鼻子
哎...出来混的总要还的....
买了腰包,下次绝对相机在手
毁人不倦

TOP

美女一个

谁的漂亮小蜜??!!
快来招领,冒似不是XXX的,听他说他的寄存在公司里~~~~~

DSCF0025.JPG (128.78 KB)

DSCF0025.JPG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9:30 发表
不是吧,真的是你吗,涛涛
世界真奇妙啊


强烈建议,两边一起三清啊。。
说不定还能找找小学同学,初中同学!

TOP

任何时间都可以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9:12 发表
偶是隔壁毅行组的,
本想来串个小门的,却意外发现一个高中同学~~
汗~~~~

佳仪同学,是你伐,
冒个小泡,让我鉴定下来~~~~  
不是吧,是我佳义哎,你是哪位啊,我去隔壁毅行组认你,
世界真奇妙啊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9:35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