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8:56 发表
才回来一天这里就这么热闹了..趁单反PP还没上之前,赶紧上几张来,勉强还赶得上抛砖引玉..

这张本想叫"那桥,那人,那狗"的,李姐嘴快,冲口而出"哥儿四个"...别打我哦

P1020152.JPG (98.35 KB)

P1020152.JPG

TOP

郁闷噢,和上回一样发不了照片,只有欣赏你们的了

TOP

看了多多的我的是不敢拿出来了

TOP

幸好先发了不然那些pics也不敢拿出了哦

TOP

多多的照片都拍的好有味道啊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9:02 发表
继续..再报点料

这可是YY男同胞们的楷模哦...女同胞们要顶呀!


明显这是学winnie的~~~

很熟悉的场景~~~祝福你们!!!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19:40 发表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看出啥来了?

TOP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

TOP

最后几张..祝大家Happy 2007!

nEO_IMG_PICT7361.jpg (89.91 KB)

nEO_IMG_PICT7361.jpg

nEO_IMG_PICT7337.jpg (86.34 KB)

nEO_IMG_PICT7337.jpg

nEO_IMG_PICT7373.jpg (82.83 KB)

nEO_IMG_PICT7373.jpg

nEO_IMG_PICT7415.jpg (60.44 KB)

事发地点

nEO_IMG_PICT7415.jpg

nEO_IMG_PICT7417.jpg (86.23 KB)

无声的祝福

nEO_IMG_PICT7417.jpg

TOP

多多拍得好!~~~~~颜色变成黑白好有味道啊

另外,表彰秋天同志的体贴入微!男同胞们要向他学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