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烧烤物资自己买?还是那里有供应?如果有供应,这钱可以砸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14 13:30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没有,所以要砸钱烧烤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4 13:22
你觉得我们上次那地方,能有啥好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4 12:03
一人可以有80ML,其他的还可以喝点啤酒,还有冰锐什么的,混酒不能多喝的呀~~~ 所以我的意思,还是3瓶香槟的好,又有气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4 11:30
关于酒,MS没有合适人选可以拿3*750ML的香槟,个么我们出个备选方案好伐。 1. 香槟*1 瓶,750 ml 还是网上买。 2. 百利甜酒*1 750ml,超市购买,另,CINDY带瓶小的。 3. 红酒或白酒,我可以带1瓶 750ml的,大家谁要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4 11:23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弄自己抓自己杀自己吨自己吃自己付钞票,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14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