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朋至绩溪乘车约要一个半小时,途中继续发贴。

紫云英也有春天

Milkvetch.jpg (78.38 KB)

Milkvetch.jpg

TOP

最好吃的就是春笋,鲜脆可口,这一路吃好了几次!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5:15
几乎顿顿都吃笋呢,经幸福小组鉴定,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见春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5:00

点菜的就好这口,顿顿都点

TOP

口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好吃的就是春笋,鲜脆可口,这一路吃好了几次!

TOP

幸福午饭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3:15


又见春笋。。。

TOP

我看到了黄璜的油菜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7 13:14

幸福村的幸福花是蓝色的,之前忘了传图,现已补上

TOP

去黄田村的那个石拱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0:32

应该是的,东新桥

TOP

你们还去爬了?真幸福
我去年就是在观景台看看就很赏心悦目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2:03

我们爬的就是观景台,并且往观景台后的山坡上走了几步。

TOP

幸福午饭

Happymeal.jpg (53.88 KB)

Happymeal.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