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乘船看古桥,这是杭州土著推荐的走法试试吧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8
那么就一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这个这个…也接受女生入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大段字
我一眼就看到了末一句:周末价格¥418,靠旅游优惠券便宜了100,不过还是一个字“不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0:52


太FB了

TOP

可以补卡吗?我的工行卡已经丢了1年整了,一直没补,MS以后就是工资卡了~~~OM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3:16


你可以进去咨询一下,顺便考察老建筑内部。

TOP

为啥给你这种感觉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23:21


乘船看古桥,这是杭州土著推荐的走法
试试吧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TOP

住宿继续讨论~

TOP

我没住过阿,我是说xiaofeim那个攻略上说的呀
不过,我还是想住青年旅舍,话说杭州n多青旅啊,想多试几个
湖中居是不是关了呀
还有青年路那个基督教青年会旅馆,不知道现在还能住伐
想住基督教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1:07


那个是我ctrip上看到的,这个只是一家之言,不过性价比肯定是不高的
青年会是可以住宿的,不过条件远远不如青年旅舍,而且那个钟楼在维修,看不到,思澄堂现在没有住宿,上次实地确认过了

http://maps.google.com/maps/place?sourceid=navclient&hl=zh-CN&rlz=1T4GGLJ_zh-CN___HK220&safe=on&um=1&ie=UTF-8&q=%E6%9D%AD%E5%B7%9E%E9%9D%92%E5%B9%B4%E4%BC%9A&fb=1&gl=us&hq=%E9%9D%92%E5%B9%B4%E4%BC%9A&hnear=%E6%9D%AD%E5%B7%9E&cid=11958005121037110772&ei=L1ULS6KnGIimlAftsoGNBA&sa=X&oi=local_result&ct=result&resnum=1&ved=0CAkQnQIwAA

TOP

那个不是这个周末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47


哦看错时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没住过阿,我是说xiaofeim那个攻略上说的呀
不过,我还是想住青年旅舍,话说杭州n多青旅啊,想多试几个
湖中居是不是关了呀
还有青年路那个基督教青年会旅馆,不知道现在还能住伐
想住基督教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