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是我师父懂经。。。小飞马你懂不懂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09:56


HR咋不去,那里很不错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你问小马哥吧
ms栖霞山还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端午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在上海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0:08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继续等照片

TOP

那只能靠P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5 09:56


是的
有些时候仅仅是想着怎样的pp会更好
可能忽略了这样的可能是拍不出来的,只有后期做一些修改的

TOP

还是我师父懂经。。。小飞马你懂不懂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09:56


说过了我不懂才问的呀

TOP

我证明 天奇一直对小马哥很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09:56


你先整理照片吧

TOP

小安,什么时候三清呀~~~要不端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25 09:52


端午在赣南

TOP

小马哥你也太好欺负了
你要反抗,至少放狗咬他也行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5 09:35


昨天你要是来了的话就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