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3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36
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赞叹佩服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33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 当前离线
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26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