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西化了,
中国人的传统是:格物至理

TOP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32


给你一个D80
就足够你喝一壶的了
你驾驭不了D80所能提供的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记错应该是D2x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36


知道
已经消亡了
ms用的也是nikon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赞叹佩服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33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TOP

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赞叹佩服一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26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0:28


啥评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