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国
LX:和陌生异性一起出去,敢吗

TOP

春节不出远门,春节后出远门,
LX,远门打算出哪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从天而降的雪,本身是洁白的,只是落入凡间后才惹了尘埃。
LX:春节还准备出远门吗?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激动的,今天和同事打雪仗了哈。不过看新闻,外地很多人,包括春运碰到很大问题了。
LX 你觉得雪是洁白的还是肮脏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肚子痛就不出来了

楼下:早上看到外面的雪景激动吗?

TOP

当然会,就是好看不好看而已
LX:今晚出来喝酒吗

TOP

不是真的要去吧?   我刚从南京逃回来。
大雪,封路,寸步难行。     还是躲在办公室看窗外的雪景吧。

LX:会堆雪人么?(我和同事一起,在办公楼下面的草坪上堆了个大雪人。嘻嘻~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quote]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29 11:06 发表

省了去北方的钱哈哈!
LX你什么感觉? [/quote

同感!建议去南京或者杭州,只有那里的动车是开的.
LX:继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8 22:40 发表
我觉得有道理呀,我还听说最贵的茶叶,是用少女的乳房捂热的
不鄙视。偶们长溪村的战友,不能鄙视的,呵呵
LX:最近上海下雪感受如何

省了去北方的钱哈哈!
LX你什么感觉?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26 16:43 发表
会,我们忒无聊.回答的也不知道人家满不满意有没有意义,大家放个废屁就换下一个.
楼下的我会引起公愤伐?

你丫多数是不正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