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托一个上海朋友存钱吧 我没支付宝
届时帐号是工商银行的 很方便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34


恩.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现在报名是替补吗?报名一人
迷路 发表于 2009-3-25 12:51

啊,你终于露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为啥这个徽杭这么火?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5 16:32

因为没有连着爬清凉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过了!谢谢garrett安排的很好!

TOP

有更新了
见头贴3/25留言 红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杜鹃花

TOP

杜鹃花

TOP

为啥这个徽杭这么火?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5 16:32


线路经典
时间合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报名是替补吗?报名一人
迷路 发表于 2009-3-25 12:51


没替补概念了 先付钱先占坑
帮你加入意向名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时候我不在上海,可以支付宝吗??
红树 发表于 2009-3-25 12:24


你托一个上海朋友存钱吧 我没支付宝
届时帐号是工商银行的 很方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