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主题和构思肯定是第一要考虑的

TOP

我们的审美大多时候只剩下莫名其妙的“锐”,莫名其妙的“德味”。
不看照片本身非要去关注这些东西,这和买椟还珠有啥区别?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昨天看一个讨论数码背的帖子里讨论“味道”的问题,模糊不清的纹理,没有结论。

啥算味道呢?
日头与德头的味道,仅仅是一种个人的意识流还是一些可以直观表达的物象含义?
印象主义的光?立体主义的影?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47


这个问题不会有定论的
只是个人感觉, 或者某种情节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无忌的那2贴,“蔡司主义” 还有“有容乃大”
可以去看看,那种味道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德头甚至于一些俄头,与现在N和C家德头比较
那种油灵的感觉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感受吧
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
形容不出来的

TOP

没错
德头的味道跟漂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2:49



昨天看一个讨论数码背的帖子里讨论“味道”的问题,模糊不清的纹理,没有结论。

啥算味道呢?
日头与德头的味道,仅仅是一种个人的意识流还是一些可以直观表达的物象含义?
印象主义的光?立体主义的影?表现主义的线条?构成主义的色块?
人像、风景、抓拍、体育,是否都有味道的?

TOP

因为停产太久了

貌似,我看到过的G或者T系统,都是2手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没错
德头的味道跟漂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2:49


等我先体验体验180吧

TOP

我的G系统全是2手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8 12:59


我想目前拥有G系统的80%都是2手入的吧?
应该都换手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