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都是雨天。。。是不是根据上海的天气预报来的阿

TOP

发觉开心农场的天气和地会不会干旱有关,今天是雨天,转了几圈没看到需要浇水的地~

TOP

经验之谈呀

TOP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9


偷海外的需要掌握窍门的,提前2分钟你就要目不转睛地盯着海外的田看(顺便可以练习一下你的眼神)。注意哪块田先从2分钟变成1分钟,把鼠标移上去(相信海外不至于那么仔细),倒计时3-5秒开始狂按鼠标,应该就能偷到了。然后再偷其他田,运气好的话可以全部偷到也不是天方夜潭啊~

TOP

我什么时候用化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23:13


证据搜集中。。。
系统如果能设置成熟前一小时内无法用化肥就好了,一定很热闹。

TOP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9


好像是bug,我经常遇到……

TOP

海外也开始用化肥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5 12:55


我什么时候用化肥了?

TOP

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又没偷到海外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的
我实在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白萝卜还有2小时要收获了,大家有空来捧个场吧。不要小看白萝卜便宜,升级最快就靠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