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9 发表
小安交作业了
荷花49


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比例失调,怪.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10 发表


我猜是大中午拍得

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参数都有阿。


不是中午,是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参数是我调出来的呀,就是请大师看看,如果要拍波光粼粼+;蓝天,怎么调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自己面壁半小时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7 发表


是呀,你火星了


我很土的:0、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我猜是大中午拍得

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参数都有阿。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134.29 KB)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6 发表

是指Modle吧


是呀,你火星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5 发表


毛豆茉小莉和毛豆小安
昨天太热了,状态不佳,对不起众大师


还是很美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3 发表

毛豆是谁啊????

是指Modle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