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9 发表 小安交作业了 荷花4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10 发表 我猜是大中午拍得 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参数都有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7 发表 是呀,你火星了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134.29 KB)
下载次数:12
2008-7-28 12:1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6 发表 是指Modle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5 发表 毛豆茉小莉和毛豆小安 昨天太热了,状态不佳,对不起众大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3 发表 毛豆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