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7 发表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要是搬水王奖~~~表忘了有我一份~~~~!!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59 发表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U2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照样气定神闲的路过....潇洒的梳梳头发..迎风坳造型~~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5:57 发表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真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6 发表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师傅早让我收买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是巫山 是沧海 最起码 在我的背眼里~~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