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主要是路窄,大巴上不去

TOP

为什么不是大巴,到了那里,不好开的地方再包当地的车呀.

TOP

我领教过的~~所以不敢开大巴呀!!

谢谢山羊大哥的关照!!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8 10:44 AM 编辑 ]

TOP

注意那里的石头路.汽车轮胎很容易破.

TOP

不知道给谁拉下水的~~开始作政委了!!

没办法呀!!

TOP

好地方丫,可惜十一回来要收收心了~~~

TOP

不好意思,沙发被占了,还有板凳也坐了,惭愧啊…………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7 04:18 PM 发表
这样吧,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我们坚持用中巴,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看最后人数决定,满15人包一部车,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我们再作调整,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

john这回是政委????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样吧,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我们坚持用中巴,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看最后人数决定,满15人包一部车,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我们再作调整,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7 04:23 PM 编辑 ]

TOP

铁哥呀~~欢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