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他确实很老实的!~~~~~~~我从没看他象其他男同志一样去牵别人的手,也没听到他说带颜色的话,最多就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着别人游泳而已。

秋天:别欺负老实人!~~~

TOP

想不到,我也能传绯闻!

TOP

回复 1284# 幻影风筝 的帖子

风筝~

你怎么能把我那么丑的照片贴上来了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5:13 发表


喷..射了....喷枪一样喷射了....吓坏了在坐的人...小可很暴力!!!


我没带炉子去啊!~~~~~~~~冤枉啊,你们俩到底看到谁射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9 发表

小可的炉子很暴力,曾经喷射出来,简直就是喷枪。吓了在坐的人。


扇子:我带炉子了吗?你到底看到我喷什么了、还是看到我射什么了,吓着谁了啊?
扇子:是不是你看到别人喷什么、射什么了,别牵扯到我好哇,很无辜的!~~~我带了米和生的食物,但我没带炉子,我知道大家都带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5:15 发表

就你老不正经的

老羊你眼光也蛮准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26 发表


你有搞头的!睡了TOM两晚上?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是不是什么病都得了!
TOM也敢睡?哈哈


超级严重同意!!!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4 21:58 发表


哈哈,感谢的话就不用了。不借给你帐杆,我哪里的机会和TOM混帐。睡了TOM两晚上,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有搞头的!睡了TOM两晚上?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是不是什么病都得了!
TOM也敢睡?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21:05 发表
我的游记,新鲜出炉了(累死了,好久没写这么多字了)


                                                                     2008,5.1 楠溪江自虐行
    临行前,资深老驴小虫滔滔不觉的说这次怎样怎样的虐 ...


饮烟的游记不错,赞一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了青蛙的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觉得粮食很重要
青蛙,最近国际粮价翻倍,是不是你丫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