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46 发表

拍得很漂亮.不过善意提醒,这个以后别拍啊.

对的对的
还有去庙里,不要拍庙顶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3:22 发表
六月一日有人跟我走上西村伐

占坑.就是爱心里面的那个行程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3:15 发表
jx

拍得很漂亮.不过善意提醒,这个以后别拍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回复 1272#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嗬嗬,你再施展一下人格魅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jx

DSC_0292.jpg (233.88 KB)

DSC_0292.jpg

TOP

jx

DSC_0291.jpg (234.14 KB)

DSC_0291.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3:00 发表


修的很漂亮,只是,感觉有些怪怪的了


象是秋天的童话,呵呵.偶尔为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4 13:25 发表
好玩吗?

又好玩,又有意义
就是景点要收门票,让我很郁闷~~~~~~~~~~~~~~~~~

TOP

回复 127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好玩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六月一日有人跟我走上西村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