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这个味道一般了点,不过最后还是没能剩下

DSC00429.JPG (163.97 KB)

DSC00429.JPG

TOP

一人一块,都用勺子,别弄得糊漆嘛醩哦!

DSC00428.JPG (167.73 KB)

DSC00428.JPG

TOP

哈哈哈哈,小白快发照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我也喜欢的可惜太少了

DSC00427.JPG (205.95 KB)

DSC00427.JPG

TOP

锅仔哦!

DSC00426.JPG (162.83 KB)

DSC00426.JPG

TOP

我最喜欢的菜之一,可惜转一圈回来就剩汤汁儿了

DSC00425.JPG (182.98 KB)

DSC00425.JPG

TOP

大家饿了吧,吃夜宵来!
开胃羹先来:

DSC00424.JPG (138.63 KB)

DSC00424.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1 14:21 发表


旺姐,多谢夸奖,你的之前照片也是好看绝伦啊!


我说的角度,只可意会了

TOP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7-1-12 17:26 发表
各位周末愉快~~~~~~~~~

leon&dongdong周末愉快!
你是花粉团的吗,呵呵!欢迎加入花粉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各位周末愉快~~~~~~~~~
Leon&dongdong   or  徐先生&徐太太   MSN:silcshowi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