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开始水的没质量了。吾来上张图个么

IMG_0432.jpg (274.92 KB)

IMG_0432.jpg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哥是制片~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8 22:17


不要挣扎了,侬也逃不过演员的命

TOP

哥是制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是演员,所以不要多想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22:15


我们都是演员。。。

TOP

我决定了,以后出来吃饭,绝对不带相机
就算不小心带了,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
就算不小心拍了,也绝对不放了
就是不小心放了,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
就算说我拍的了,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

总结:导演的工作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2:05


侬是演员,所以不要多想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吾就挖个坑而已。。。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57


我决定了,以后出来吃饭,绝对不带相机
就算不小心带了,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
就算不小心拍了,也绝对不放了
就是不小心放了,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
就算说我拍的了,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

总结:导演的工作不能乱抢,得罪了皇后大人,日子是很难过的。。。

TOP

侬碰了,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只是没来得及拍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1:48


吾就挖个坑而已。。。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一看个抢四九晓得弄个相机要拍糊。。哈哈哈。。还好吾明智没碰你相机。。否则一世英名不保。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36


侬碰了,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只是没来得及拍

TOP

搬个板凳看你们对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