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孩子们终于要回家了啊
哎,你们在外面爽的时候,我们在上海如火如荼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直播现场——

20100407530.jpg (258.66 KB)

20100407530.jpg

TOP

现场直播:
晚点出发的火车徐徐开出绩溪县站,明早回到上海。据说此车将在凌晨3点到达南京,但要9点半才到上海。

TOP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TOP

估计某人回来后脸又大了一圈~~~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边吃饭边看直播

TOP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分文也不能亏待自己!

huinoodle.jpg (53.22 KB)

huinoodle.jpg

TOP

你们从这条路回来呀不走回头路不错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8:28
咱们现在已经挖空口袋集中款项了的,感觉居然也很不错,马上又有直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好了绩溪回上海的卧铺票后,三个人兜里就还剩了六十块,2.5元的中巴转了下龙川,再然后,下一站,回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7 17:34


你们从这条路回来呀
不走回头路
不错的

TOP

现场直播:龙川——
胡氏进士坊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7:42

这张看上去萧索来,其实很市井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