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过出门了2个小时,你们讨论到住寺庙吃斋菜啦~~~我无肉不欢呢~~~

TOP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5



过不多时,你就只喜欢FB寮

TOP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3:27


斋菜…………
这年头,人懒人叼就是因为诱惑太多。
怀念青衣乌尤和鸡鸣寺的斋菜,我陪你一起流口水。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法喜寺?
奈何我连打时成了“法西斯”?
住庙里,于我又是一诱惑

TOP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万恶的诱惑啊,万恶之万恶。

TOP

貌似已经看到吾们一大帮子腐败份子海吃海喝海玩的时候,海外满头大汗蹦回来了*^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上天竺还是不方便的
下次人少的时候可以考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6

列入计划
清静之地我最喜欢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个这个…也接受女生入住?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13:20


那个上天竺还是不方便的
下次人少的时候可以考虑

TOP

太FB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9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