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带提一句,大家要去灵隐的话一定一定得先办一张杭州公园IC卡,下半年新办卡是30元(连带IC卡工本费),当场拿卡。灵隐的票是30元,但前提是得先买飞来峰45元的大景点票,也就是拜一次佛的成本得75元!有了IC卡的话一下子就能省了不少哇……

既然都出了45块钱的门票费,怎么着也得拍够本不是

IMG_2983.jpg (151.96 KB)

永福寺无论从占地面积还是环境较灵隐有过之而无不及

IMG_2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边走边看,研究出这是什么花了吗?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7:46


这个时候我还是在睡觉~~~

TOP

集体照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8:06


这个时候我在睡觉~~~

TOP

吾回来啦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0 20:18

动作哈快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偶也到家吃好饭了~~~

TOP

请容许偶再次汗颜一记~!——虽然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距离杭州是那么的近,可这次却是鄙人第一次游杭州,第一次上灵隐拜佛

IMG_2828.jpg (106.46 KB)

小吊牌

IMG_2828.jpg

IMG_2861.jpg (74.14 KB)

精致的元宝

IMG_2861.jpg

IMG_2895.jpg (113.34 KB)

怡人的环境

IMG_28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回来啦

TOP

吾回来啦

TOP

趁着他们还么回来 赶快发片呵呵~~~

清晨,MOMO带着偶赶去灵隐——初一么~~~
实在是因为前一晚——确切的说是凌晨睡的太晚,错过了第一个闹钟时间,再加上那个早饭……呵呵,整装待发已近七点半。差头师傅还一个劲的说他还是头一回初一载客上灵隐呢,也是一种佛缘吧~~~

IMG_2826.jpg (140.05 KB)

灵隐-1

IMG_2826.jpg

IMG_2881.jpg (81.08 KB)

灵隐-2

IMG_288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到轻舟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