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错的,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 龙井吃饭前玩,饭后继续玩,晚上接着玩,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回来火车上还在玩。。。 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9:20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9:01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8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7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