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包...

package.JPG (173.25 KB)

package.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享受生活

TOP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享受生活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6/09061509033ec79998662a78e7.jpg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蟠桃 发表于 2009-6-15 09:46

没有了,这次照片不是很多,水队不在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刚刚到公司。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3


第一张pp形象非常的高大,光明

TOP

多发pp呀

TOP



阿永的友军系列不错啊,还有吗!

TOP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TOP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09:05


靠,骆驼,弄是拧啊~~~

TOP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都湿身了吧。顶一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5 07:08

骆驼辛苦,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