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各位指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好像不会长高了,现在不是薰衣草最盛的季节,已经过掉了
大家看到的一片紫色很好看的是马鞭草
不过现在去拍就是太热了,白天太阳下暴晒,秋天可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01


不在家就算户外
你要更新你的足迹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这个季节应该南京应该人都很多的吧
春牛首,秋栖霞
现在还真不知道哪里好
看你喜欢自然风光还是人文历史了的
腐败的话去温泉,应该很多人都去过的

上次去看一些民国建筑,后来没有时间走了,打算找个周末再去看看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郊区明孝陵一带.从四方城开始到人马踊古道那片,古木参天感觉非常好.不过端午人也未必就少.旁边的梅园环境也好,适合野餐.市区鸡鸣寺环境也可以,贴着湖和古城墙,春天路边有日本樱花,很美.庙里素斋很好吃(曾经怀疑用荤油烹饪,否则咋那么鲜香.属于大不敬的YY,哈哈),另外总统府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南京有不少民国时期的建筑典范.现在看来未必漂亮不过中西结合的很有意思.对南京的紫玉兰留下深刻印象.有机会初春可去总统府和中山陵好好看看.最后,喜欢历史又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明皇宫遗址博物馆.

TOP

你问小马哥吧
ms栖霞山还可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0:50

小马哥,跪求你的建议。虽然很多人说你不懂,不过我看好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还用说吗?我明天就走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0:57


我后天。。。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还要长高?

TOP

端午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在上海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0:08

这还用说吗?我明天就走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