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Sigma12-24也出掉了,28300vc也挂着在出,最近快发霉了,感觉都没激情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出来扫街,希望能有类似的活动能让我的机器可以拍拍……

TOP

玩摄影的人都很能折腾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玩摄影的人都很纠结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错了,这里折腾地很厉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里很热闹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一般不ps的
相机色调设为标准中性
然后回来加框缩小 over

胶片时代观点无法更改:按下快门的一瞬间 这张照片就已经成型了 所以布勒松管它叫 决定性的瞬间
有人拿胶片也有暗房技术来说事,那是为了补救拍毁掉的而发展起来的 属于技术上的补偿范围 不算正统思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部分的PS不多
不像玩LOMO的,那PS的叫一个厉害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数码时代
色彩不取决于镜头, 取决于PS技术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无忌关于啥是德味吵了多少年了
最近有个搞笑得 不过蛮有讽刺意味的贴 是用nikon50/1.8 外加ps色调
也挺有点油润感的 引来口水无数

其实大部分德头油润的都严重ps的 这个看破别说破就得了

无忌真拍点东西的 去黑白胶片坛看看 那里还算摄影论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的审美大多时候只剩下莫名其妙的“锐”,莫名其妙的“德味”。
不看照片本身非要去关注这些东西,这和买椟还珠有啥区别?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3-18 14:18


嘎专业组萨
问下 有没有小鹰38 pm我价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