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了半天 上海还真没啥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杨浦区的海伦路附近,二战时犹太人躲藏的区域,可以顺带逛了山阴路,鲁迅故居,多轮路等
2复兴路,长乐路,汾阳路附近的林茨皆比得老洋房,法国梧桐叶很有味道。鹅软石得墙壁,木制的信箱,怀旧的雨篷。。。。 ...
killy 发表于 2009-2-5 18:14



上海的摆渡偶坐的多啦,哈哈,19条轮渡线至少坐过一半

TOP

我想吃北京的包子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5 18:20


就是没法办法带
还是自己来吃吧

TOP

1,杨浦区的海伦路附近,二战时犹太人躲藏的区域,可以顺带逛了山阴路,鲁迅故居,多轮路等
2复兴路,长乐路,汾阳路附近的林茨皆比得老洋房,法国梧桐叶很有味道。鹅软石得墙壁,木制的信箱,怀旧的雨篷。。。。 ...
killy 发表于 2009-2-5 18:14


路走得差不多了,不过可以秋天去看梧桐,在被砍之前,尤其感觉新华路很不错的
石库门没有看多少
摆渡只是坐过武松码头去浦东森林公园的那个
多谢指点了

TOP

包子也有味道纯正的说法??咋叫味道纯正的包子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7:28


我觉得包子就应该是庆丰包子的味
纯正嘛我也不知道咋说。。。

TOP

你还没回上海那?
Anne 发表于 2009-2-5 16:12


这周在北京closing

TOP

我想吃北京的包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麻烦TXM给我介绍些上海的本土路线呀
我只是走过复兴路,多伦路,看过几座教堂,还去过植物园,动物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22:04


1,杨浦区的海伦路附近,二战时犹太人躲藏的区域,可以顺带逛了山阴路,鲁迅故居,多轮路等
2复兴路,长乐路,汾阳路附近的林茨皆比得老洋房,法国梧桐叶很有味道。鹅软石得墙壁,木制的信箱,怀旧的雨篷。。。。。。
3石窟门很多,,,原来霍山一带好像被拆了,不过那个里面算然不好看,可是每条弄堂口顶上有个大词牌。现在好像有个淮海访。反正很多拉
4还有我觉得可以看得,有生活气息的就是摆渡了。

TOP

  庆丰包子铺前身为“万兴居”是1948年一张姓人所开,当时经营米饭、炒菜、包子、烧饼,因包子味道纯正,生意火暴。只因所营包子口味地道,自56年起专营包子,并正式打出“庆丰包子铺”的招牌。经营至今,小小的包子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15:58


包子也有味道纯正的说法??咋叫味道纯正的包子呢?

TOP

你还没回上海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