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茉莉也在植物园拍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9 23:50 发表


为啥我觉得24-35这个焦段最迷人呢……
用这1750这个头,50mm端的使用次数是个位数……
一上中长焦,我立刻不会拍照了。


你水平高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37 发表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里面花多吗?


温室秋天的时候去过一次
绝对的失落...........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37 发表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里面花多吗?

我们就买了个大门票15的,所以要小门票的都么进去,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10:33 发表

只看到黄的。。。。。。。。。。。。。。。。。。。。。。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里面花多吗?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只看到黄的。。。。。。。。。。。。。。。。。。。。。。

TOP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TOP

乌鸦真够胖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16 发表
孤鸦独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55 发表
108533


好大的蜘蛛啊~~~救命!

TOP

我觉得可能就是乌鸦的一个别名吧,O(∩_∩)O哈哈~
除了专业选手,都知道是乌鸦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