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9 23:50 发表 为啥我觉得24-35这个焦段最迷人呢…… 用这1750这个头,50mm端的使用次数是个位数…… 一上中长焦,我立刻不会拍照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37 发表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里面花多吗?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10:33 发表 只看到黄的。。。。。。。。。。。。。。。。。。。。。。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idlemonica (idle monica)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16 发表 孤鸦独守。。。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55 发表 10853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