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ing 于 2008-8-20 13:44 发表
谁知道这玩意叫撒?


经幡柱,上面裹着印刷了经文的哈达和绸幡,说风每刮动一次就是替建立此经幡的人诵经一次~~~

TOP

原帖由 一尾小小鱼 于 2008-8-20 14:21 发表
,我来了

TOP

原帖由 一尾小小鱼 于 2008-8-20 14:21 发表
,我来了

美丽可爱的小鱼老师也来了啊,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anning 于 2008-8-20 14:17 发表
我们在嘉峪关的城池边。
你们恩爱的照片我们有不少  到时候补上呵呵

TOP

,我来了

TOP

我们

我们在嘉峪关的城池边。

DSC_6377.JPG (132.83 KB)

DSC_6377.JPG

TOP

原帖由 红土地 于 2008-8-20 13:57 发表
可以发言了,终于。。。
你好上照片了  发什么言,路上就没听见你说什么

TOP

原帖由 红土地 于 2008-8-20 13:57 发表
可以发言了,终于。。。

恭喜恭喜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可以发言了,终于。。。

TOP

惊叹。。。真美。。。。后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