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41.JPG (110.64 KB)

P104044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35 发表


手机拍的啊?


DC拍得,,,象素比较低

TOP

是这次拍得吗???好可爱的小青蛙,,,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30 发表


手机拍的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25 发表


回头你发几张上来,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

IMG_2921.JPG (177.3 KB)

IMG_292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86.JPG (125.99 KB)

P1040486.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5 发表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传说中的逆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8 发表


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比例失调,怪.


回头你发几张上来,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