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41.JPG (110.64 KB)
下载次数:18
2008-7-28 12:39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35 发表 手机拍的啊?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30 发表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25 发表 回头你发几张上来,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
IMG_2921.JPG (177.3 KB)
下载次数:12
2008-7-28 12:34
P1040486.JPG (125.99 KB)
下载次数:15
2008-7-28 12:3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5 发表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8 发表 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比例失调,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5 发表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