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2:12 发表

TOP

就连敬子MM都和他们划上啦

IMG_3192.jpg (51.6 KB)

IMG_3192.jpg

TOP

我们这一桌可都是酒品很好的主儿!

酒品好人品更是没话说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2:26 编辑 ]

IMG_3189.jpg (64.13 KB)

IMG_3189.jpg

IMG_3190.jpg (63.46 KB)

IMG_3190.jpg

IMG_3191.jpg (53.05 KB)

IMG_3191.jpg

IMG_3203.jpg (60.2 KB)

IMG_3203.jpg

IMG_3205.jpg (68.17 KB)

IMG_3205.jpg

TOP

香肠腊肉饭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TOP

IMG_3099.jpg (92.79 KB)

IMG_3099.jpg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8 09:50 发表

就不能给个光辉点的啊


大叔您消消气,我再重新介绍下您...

08年度最帅最会做饭,新好男人--小气鬼牙叔

TOP

别为自己找借口了,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这次其实暴雨也蛮爽的,上午那种酷暑被大雨带走了,后来不就一直挺凉快的嘛,而且下雨等于冲了个天然的淋浴,大家澡也不用洗了
雨里面大家走得反而不拖拉了,我们一点半就全部到达营地了.
我看到趣游队里的帅哥在大雨里义无反顾的拿出相机来狂拍,我问他你相机不想要了,他说无所谓了这样子暴雨里走这种路一辈子也难碰上一次的!我无语的向他竖竖大拇指,因为这种情况我已经走过多次了,呵呵!
出来山里面自虐的,就难免碰上这种急风骤雨的,山里的天气是多变的,尤其是夏天.下点雨使自虐更加虐,不是也达到了出来自虐的目地了吗,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8 10:33 发表
秋天,我来帮你正名。去年和你去浙东仿佛似乎没有怎么下雨


多谢孤烟,但是什么叫"似乎没有怎么下雨"?那次我不记得下没下雨,好像是下了一点点凉爽的小雨吧.
其实不怪我,我今年出去最起码有两次没下雨了!我想肯定是那些叫嚣我是雨神的那些家伙们一跟我一起走就会带来雨的,像蓝山,阿贵这些家伙就是的,每次在我的队伍里就下雨,下次和你们一起玩,我一定要做好防雨准备
我看天气预报那两天是晴天呀,谁知道天气预报果然仅比地震预报好一点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