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3:37 发表


5555555
5么7着。。。。。。。
后来还是丝丝好,给我咬了口。



啊 ,我啊么7着。。。。8好意思咬人家的。。。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8 16:58 发表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 ...


嗯那里摩的&黑车泛滥,我一般都是满吞吞走过去的

TOP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点”我那个汗啊。。。

TOP

螺丝撒时候上PP啊?

TOP

....wish树叶我要来。。。米用啊。。。。。。。。我貌似也不少啊。。。

TOP

那再加上我wish所有存着的数叶............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LS啊。。。pass,ub也贴少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8 16:29 发表

PSP,大航海四的完整版功略有伐~~~~~~~~~~~~~~~~~~~~


自己GOOGLE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螺丝我用我所有的UB换那鹿鼎记MM的QQ....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没有方向的回来了。。。。去是受人所托完成任务。。。。

人多是多的来tmd咋那么多人啊。。。。

本届年度第一是鹿鼎记的mm,抹杀一打票单反+大炮啊。。连qq号也问到了,7开头的

貌似有人问我做什么的,哟,用ub来换呀换呀。。。(私语tx我们分成)

现在上不了照片,今天我差点脱水。。让单反自有发挥。。还走失了好多次,大炮tx再也没有找到过了。。。。。等单反tx把照片传给我。。。。

玩了玩几个ps3游戏。。。罗技那个什么方向盘游戏手感咋。。。不太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