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4 10:22 发表 看你还去不去西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吧。哈哈
TOP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4 09:15 发表 离开两周,错过4清和5清,直接参加6清发现世道大变!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33 发表 漂流还是挺开心刺激的,有惊无险。 我没有给8203的TX丢脸,由于我的挂,划船技术良好,我们以最快的单圈速度,到达了漂流的终点,然后基本抓拍到他们所有人湿身上岸的照片,比较珍贵,我打算回头再凯旋贴里慢慢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