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定要带睡袋吗

TOP

我南方商城上车,外挂3个人民广场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也没办法啊,人民广场站有17个出口来,我怎么解释得清楚。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 21:59 发表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 ...


哈哈~~~
谢谢谢谢老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我怎么觉得
你说得
她会更加搞不懂。。。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回复 17# 老羊 的帖子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10:50 发表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笨,就是问你,还要啥钱伐,除了预算的那个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0:40 发表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呵呵,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没有看懂后面几句

TOP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

回答:包含车费、船费、保险、基金、住宿(帐篷自理),不包含餐费,考虑到有些人不吃海鲜,所以吃饭队员自理。想吃海鲜的,结伴同行,自行平摊费用。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穿过香港名店街,还有个更近的出口,不过太容易迷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