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2:05 发表
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

像地主和小妾(因为过于美貌)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1:56 发表
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嘿嘿!


ms秋天是变帅了,应该是被宝贝影响了
喜欢这套红色 的 妖娆 哈哈

TOP

照片好灵啊。
不过小秋太有才了,这个题目起的更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1:56 发表
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嘿嘿!


我知道,你想说都是你栽培的结果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2:05 发表
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


忒像了

TOP

上海什么时候办啊

TOP

秋天这几天都快高兴疯了吧!~~~~~~~~~~~

虽然说过,但是我还是想再恭喜恭喜你俩!~~~~~~~~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2:02 发表
个别照片秋天比我高,其实是凳子的原因


为什么要解释呢,我们都知道他的身高的啊!~~~~~~~~~~~~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新娘了!~~~~~~~~~~~~温柔\贤惠\迷人\漂亮!~~~~~~~~~~

我........也很喜欢新郎...................................................................................

TOP

这是最近看到最开心的帖子,感谢分享!英俊都是一个表情,呵呵 宝贝好漂亮,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