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22:04 发表
西北风采


为什么我上次去就没有看到呢

TOP

西北风采

IMG_0548.jpg (235.86 KB)

IMG_054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G_0586.jpg (250.98 KB)

IMG_058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19:57 发表
是在大宁Inbase三楼


我也没有去过
不知道在哪里
只是去过大宁公园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5-24 19:52 发表
还要补充恭喜S同学40D入手~1740应该很不错,有的好玩了
感觉还不错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是在大宁Inbase三楼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难怪一点概念都没 。。没去过传说中的大宁

TOP

MS 大宁?

TOP

还要补充恭喜S同学40D入手~1740应该很不错,有的好玩了

TOP

为了回复主题。。输错三次密码来登陆。。

就是想问下,那个多拉A梦是哪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