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海关总署

R0014389_customs.jpg (108.27 KB)

R0014389_customs.jpg

TOP

中国社科院
就在建国门内大街

R0014387_revise.jpg (89.8 KB)

R0014387_revise.jpg

TOP

北京古观像台
因为和同学约了吃饭
所以只是匆匆而过
以后有时间再去吧
反正很快了的

R0014386_revise.jpg (88.35 KB)

R0014386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1:06 发表


我加班到凌晨的时候
你好像一点都不羡慕

切,那我八点半上班,你下午开始上班,算算差不多的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11:05 发表
LZ,你还在休假中啊~~~~~~~~~~~~~~
羡慕死人了


我加班到凌晨的时候
你好像一点都不羡慕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10:56 发表
北电?


YES

TOP

LZ,你还在休假中啊~~~~~~~~~~~~~~
羡慕死人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0:30 发表
这个是我回以前公司
现在搬到望京了的
北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有索爱,安捷伦,松下etc
没有拍了的

TOP

Ericsson

R0014385_ericsson.jpg (70.19 KB)

R0014385_ericsson.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