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日快乐

是哪家的帅小伙要给我家妹妹过生日啊?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7 11:44 发表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先认识的精灵,他为了勾引我们灵嫂认我当妹妹,之后精灵说发现有个人和我很象,估计是我的亲哥哥,就是小俊,于是新安江的时候我们兄妹相认啊

复杂不?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7 11:44 发表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小俊MM的妹妹,也是大家的妹妹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21:25 发表
琦琦?!。。。是不是那个小俊的妹妹啊!?。。。不管啥人了。。先祝福一下。。。。生日快乐。。。。与YY同寿!!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TOP

生日快乐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7:07 发表

对,YY是个大家庭,开心就好

猫好久不见啊,泸溪峡你咋没去呢


当日着装不符出行要求,被弃之~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44 发表
美女生日快乐
名还跟我一样的

你好象是叫67吧
这个还要拉近呼的呀

TOP

琦琦?!。。。是不是那个小俊的妹妹啊!?。。。不管啥人了。。先祝福一下。。。。生日快乐。。。。与YY同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妹子 生日快乐!
真我 真自己

TOP

生日快乐~我家妹妹绝对是可爱漂亮大方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