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报名 占坑
鱼儿水中游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5-23 09:41 发表
我记得去年这条线路是老山羊开的么,去年就很眼红,要不今年来玩一次~~~报个名~~嘎嘎

你个色鱼,就报你自己呀

TOP

我记得去年这条线路是老山羊开的么,去年就很眼红,要不今年来玩一次~~~报个名~~嘎嘎
[glow=255,green,2]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glow]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8 21:51 发表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hhrr的头像显示很有爱
一点没错。。。我是博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hhrr的头像显示很有爱

TOP

谢谢hr,真仗义

TOP

bingo,那个就是改头换面的育肥,不过你也不能说人家有杀气啊,真是的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5-18 15:09 发表
哎呦~~罗斯啊~~~



这个充满内涵杀气的表情。。。你。。你是。。。你是 。。。。。yf?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5-18 14:27 发表
先占个坑先,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要是万一我去不了,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谢啦

放心。。。。来YY大家都是朋友了。。。。一定会互相帮助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2 18:58 发表
占坑报名,+2个挂

那个。。带两个挂可以么。。都素同性。。
哎呦~~罗斯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