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lu (我是一条鱼)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5-23 09:41 发表 我记得去年这条线路是老山羊开的么,去年就很眼红,要不今年来玩一次~~~报个名~~嘎嘎
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8 21:51 发表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hhrr的头像显示很有爱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超速解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5-18 15:09 发表 哎呦~~罗斯啊~~~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5-18 14:27 发表 先占个坑先,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要是万一我去不了,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谢啦
kar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2 18:58 发表 占坑报名,+2个挂 那个。。带两个挂可以么。。都素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