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14 AM 发表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哈哈!太好了,我跟定你了!!!!!!!!!!!!!!!!!!!!

TOP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TOP

很好的形成!
照片有哇
到凯旋归来里,搞一个青海—甘南专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要太灵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以后我们按你的计划试试,但是火车票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